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淡淡书香,我的心灵鸡汤_650字

淡淡书香,我的心灵鸡汤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舰能带给我大海的魅力,却不如一册书籍带给我无边的天际;神奇的坐骑能带着我开始人生的旅途,却不如一页诗篇带给我们感悟人生的真谛……

  喜欢读书,享受读书。不为颜如玉,不为黄金屋,只为寻找心灵的慰籍,享受心灵的沉淀。像微风轻抚享受淡淡的书香。

  喜欢读书,享受读书。闲暇独坐长廊,捧书膝上,行云流水般舒适的笔风,字里航间理透露出的睿智哲理,随着一页页的翻阅,淡淡书香萦绕心间,享受读书的乐趣。

  喜欢读书,享受读书。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如同与一个伟大的人物交朋友。每一本书都蕴藏着对人生的感悟,对自己的鞭策。读《撒哈拉沙漠的故事》我读懂了三毛流浪的旅途……啼笑皆非的《阿q正传》我读懂鲁迅的铁骨铮铮,一股满腔的爱国热血。尔虞我诈的《三国演义》让人在刀光剑影中感受到了那个英雄辈出的纷纷扰扰。

  书籍使人沉醉,使人心灵升华。总有一朵花开的时间需要去等待,于等待中细听花开花落;总有一盏茶缝的间隙需要去摸索,于摸索中体会人生的真谛。花开花落,茶沉茶浮,午名的感动于书香中品味,升华……

  喜欢读书,享受读书。在知识的殿堂自由傲翔,插上想像的翅膀,感受周庄水域理那份淡淡的哀愁,在戈壁滩寻找生命的绿洲。

  淡淡书香,如幽兰般泣人心肺,让心灵永远保持那一份宁静与祥和,不让凡世的尘埃玷污。淡淡书香,让我感受到了读书得乐趣。她如清风般唤起了我的心灵。淡淡书香,我的心灵鸡汤……

    四川宜宾江安县江安镇中学校初二:王雪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