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回,命运还(上)_500字

梦回,命运还(上)_5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说……

  我们人类到底算什么?

  ……

  人的一生,就是一场梦吧,主角是你,导演是你,而一切又有些抓不透,看不穿。

  我们在母亲的痛苦中诞生,开始走向了死亡,我们是大自然的物质,最终,也是要回去的……

  我们的身体在长大,而它也在消耗着。一分一秒,都是唯一的——我们毕竟是物质罢了。

  只不过,我们有智慧。

  长大了,父母对我们的爱也可以读懂了,童年,无忧无虑,童心,天真无邪……

  童年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

  又随着时光的印迹向上爬,我们进入了梦中最开心的时间,最活跃的时间,最叛逆的时间——青春来了。

  我们也许是沿着某种特殊的路线,成长、发育,一切那么神奇,一切都觉得如同不可一世,但,我们也太傲慢了……

  ……

  时光,它很无情……

  当我们发觉时,父母已经老了,我们已经长大,总觉得对不住爸妈,我们开始为这个家努力劳动,后悔以前的事,即使现在累得不行,也要为了家不放弃。

  人都是这样,只有过去,才会懂得珍惜。

 

    河南驻马店上蔡县上蔡县一中初二:吴启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