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_1000字

亲爱的爸爸节日快乐_10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爸爸。他不是世界上最有钱的爸爸,他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他也不是世界上最帅气的爸爸,可是他是我独一无二的爸爸。

  过节了。爸爸,祝您节日快乐。

  从我的小时候起,我便记得你的好,你从来都不会对我很凶很凶。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雄伟的那只雕,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气魄的涛涛海浪,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壮阔的那座山。你从来都记得有好吃的要留给我,有好玩的要留给我,有好看的要留给我,你总是忘不了去哪里都带着我。我是你的小跟班,也是你的心肝宝贝。

  我现在长大了,然而也变得叛逆了。我喜欢抱怨你,对你发脾气,可是你从来都不生气,你只会接着逗我开心。我不再记得小时候你的好,只记得你现在如何如何的不好。妈妈说我,我很固执,所以不听。后来你终于对我发脾气了,你那天骂我还打我,我一直在脑海里狠狠地记得一清二楚,当时的我很幼稚,只想着自己如何的委屈和无奈。可是我想,你一定比我还要难受,因为你动手了,你对你最心爱的宝贝动手了。我相信你一定比我还要难过。可是那个时候的我还并不了解你的心声,我只知道我很恼火,我很生气,我很委屈。因为你打我了,你还骂我了。我一定再也不是你从前那么疼爱的宝贝了,也许现在在你的眼里,我只是一个不学无术只爱玩乐不懂事的小女生。可是爸爸,你如果多回家一点,你如果多关心妈妈一点,你如果更加体贴一点,我想……我想我会很乖,我会很满足我的家庭。

  人人都说我们家很幸福,因为我们是一家三口。可是爸爸,你已经精疲力竭地迁就我十四年了,你现在一定很累了。所以,我不再想要你再为我操心了,我想我们两人之间的角色来一个对调,爸爸,我希望以后可以是我迁就你,我希望以后可以是我为你留下好吃的,我希望以后可以是我为你留下好玩的……爸爸,我希望以后可以是我照顾你,我不想再让你为我操心,我已经长大了,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孩子了,我懂事了,我理解生活的艰辛,我也理解家庭窘迫。不论爸爸你做什么,我都相信你不是故意的,每次妈妈抱怨你,我都不舍得说你,因为你是那个一直以来都很爱我的爸爸啊!我怎么舍得……我怎么可以!那么你该会有多么的伤心啊,你一定会被我伤透心的。

  每次和你吵完架,我将自己关在房间里眼泪便止不住的留下,因为我有一次对爱我的爸爸任性了……

  爸爸,爸爸,节日快乐!我再也不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我会长大的!我会乖乖的。

 

    海南海口秀英区义龙中学初二:易易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