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世界充满爱_550字

让世界充满爱_5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1世纪的人虚伪,自私。官场上的勾心斗角,商场上的阴谋诡计,都为的是自己的私利,钱。有的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利用老人,小孩来满足自己的利益。以前古人之间所倡导的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去哪了?取而代之的事自私自利,心狠手辣而取而代之。看看现在公交车上,老弱病残幼的座位上座的哪是老弱病残幼呐!坐的净是那些身强力壮的青年。他们见到有老人或抱小孩子的妇人也不知道让座,尊老爱幼的传统文明礼仪跑哪去了?

  如果上帝可以让我实现一个愿望,我会选择让世界充满爱。可能有许多人都会认为我恨傻。为何不去实现些对自己有利的愿望。例如让自己变得聪明,富有,漂亮啊!而实现一个对自己毫无利益的愿望。

  虚伪可以让两个人之间的友谊破损,本来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不管任何人,还是任何事情都不可能让他或她们之间的友谊破裂。但正因为有了虚伪的存在,才使原本真挚的友谊瞬间灰飞烟灭。友谊难道在虚伪面前真的这么不堪一击吗?如果没有虚伪,就不可能发生这些事。所以我讨厌虚伪,更讨厌自私。因为自私比虚伪更可恶。

  “如果人人豆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每个人都身体力行起来,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让地球充满爱。让地球在爱的包围圈中转动,创造永不磨灭的爱的灵魂。

 

    山西运城盐湖区运城市盐湖区北相镇中学初二:wuting199872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