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你推荐一片森林_600字

给你推荐一片森林_60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多的流行迷茫了双眼,太多的声音嘈杂在耳间,我们在“张扬个性”的呼声中迷失自我。看着霓虹灯下川流不息的车辆,闭上眼睛,让我给你推荐一片森林,那里没有城市的浮华与聒噪,有的只是恬静……

  我们走在柔软的大地上,泥土散发着它特有的清新,哦,大地的味道!看太阳穿过叶片的间隙,在脚下形成一个个光斑,那是大地的新装上那闪闪的鳞片吗?

  继续向前,那清晨的露珠从树叶上滴落下来,流过脸颊,那有点凉似乎又有点热的水滴唤醒了沉睡的肌肤,她让每个毛细血孔都张大嘴巴呼吸着气人心脾的芬芳。

  闭上眼,感受那拂面的微风,夹杂着花花草草的气息从你的皮肤渗进你的血液,流遍全身。还有那“沙沙”的伴奏声,这森林的交响曲一定可以和《命运》媲美了。

  这片森林总是给你带来意外惊喜,当你睁开眼时,也许你会发现,你的头顶有一只瞪着贼亮眼睛的小松树在打量着你;也许你会发现,蝴蝶们在围着你翩翩起舞,她们甚至俏皮的停在你的鼻尖上;也许你会发现,在天际有一团火烧云,那是太阳的红晕,和这低着这谦逊头颅的饱满麦穗迎风飘荡;那是地平线红装素裹的绸缎?还是枫信子的落叶漫天?

  看日薄西山,再看明月松间照。看皎洁的月光洒向潺潺的小溪,泛起那波光粼粼;看树影投入河中的婆娑;看那胜过霓虹灯的璀璨星光……

  摘掉耳麦,合上书本,闭上眼睛,让我给你推荐一篇沉淀浮躁的森林……

 

    四川达州四川省达县第三中学初二:李茂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