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的第一感觉_650字

人的第一感觉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苍茫的小路上,静静的看着落叶,心中跌宕起伏,不安感的泪流了下来……

  在多少天前我的一个最最好的朋友死去……在我知道的那一刻惊觉心一缩,人来快去也快但是在这世上来去的时候会看的世界的面目,但是谁也不会去在意的,因为那已经是过去了。

  在我被风吹的时候我不知道多少个时辰已经从我脸庞飞过去了,但我还矗立在这里,人生就如一场梦,在梦里不在是美好的了,其实我们觉得的幸福只是在这伤感的梦里的一丁点甜味,有些人宁愿在梦里不醒来,醒来时应在两个国度了,可有些人看这物质的社会可笑的人们,觉得梦本来就不应该在继续下去,应为没有了勇气。为什么而活?为什么自己不愿说服自己?应为这梦里有太多的大起大落,再去的那一刻根本来不及反应,活着不是为了名利,名利是身外之物,有多少人说不贪图名利,我想问那贪图什么·感情no世界上的感情没有永久的,只有是在不存在的时候才会是。我们之所以能在自己人生上有成就或没成就不是因为没有机会,而是机会从不留给好人,要在21世纪生存下去必须、狠、这本来就是一个强者生存的世界。虽然伤感的世界不是那么美好,但人本来就是完全在伤感的世界中活着,幸福只是梦里的最后一次……

  人生怎么走是你们的事,但是梦里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有些只是自己的思想,不值得在梦里被自己给缠着,有时有感觉时,那已经过去了……

 

    山东莱芜莱城区口镇中学初二:感悟感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