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650字

我长大了_650字

2012-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伴随着我们的童年。当我们回过头来看看我们走过的路:都是逐渐而大的脚印。

  我长大了,渐渐的我踏入了充满希望的中学。虽然,课程加了许多,作业的包袱重了几分,但是,我时常在反思:“我,真的长大了吗?”

  我长大了,告别幼稚,走向成熟。我看问题的角度变了,变得更加客观、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尝试,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个事物的原理。

  我长大了,告别依赖,走向独立。我不会再让父母为我叠被子,收拾房屋,整理书包。当别人要给予我帮助时,我往往会自信的说:“Icandoit!”我会在父母不在时独自料理生活,会在父母忙时帮着做家务,陪父母聊聊天,解闷。我会用自己的能力创造出美好的每一天!我长大了,告别骄傲,学会谦虚。记得上小学时,一次考试,我意外考得很好,我十分自满,骄傲极了,可是在又一个单元考试中,我却马失前蹄,“大意失荆州”。

  我长大了,告别懒惰,走向勤奋。小学经常睡懒觉的我,进了初中可“苦”坏了,早上7:25就得到校。一开始我还天天抱怨:晚上写作业写那么晚,早上还得早起,更痛苦的是马上就要考试了,这还不算“苦”周六还要上课。可后来我发现天天早起也不是坏事,它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我开始停止抱怨。不得不说,我勤奋了。

  ……

  也许,这就叫做成长,成长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

  如果说童真是无瑕的美,那么长大就更是一道亮丽的美。我学着享受其中,酸、甜、苦、辣,同样萦绕着长大的我。

 

    河北邯郸丛台区第十一中学(西校区)初二:邢胜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