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4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父亲_4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说有句歌词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但是,在我的心里,那个整天为我日夜操劳的爸爸,同样也是伟大的。

  每天,我的爸爸都在重复着同一件事——工作。爸爸的文化虽然只有高中水平,但是,他依然非常热爱自己的职业,以至于他从来没有请过一次假,即使是到了六一儿童节。正因为爸爸有着不请假,热爱工作和团结友爱的好习惯,他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称号。为此,爸爸不仅没有骄傲,反而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忘我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爸爸不仅非常的热爱工作,而且对我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有时候,我因为吃饭速度太快而不小心呛到了,爸爸也要问我有没有事,喉咙疼不疼之类的问题,以至于让我度过了11年我阻碍的生活。

  可是如今,爸爸越来越老,白发越来越多,皱纹也越来越多,不再像以前一样关心我,也很少得到“优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称号了。据我所知,爸爸是因为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所以才造成的。

  啊!爸爸,不管你有多老,你始终是我的爸爸。

 

    湖北武汉硚口区武汉市桥口区东方红小学五年级:黄雪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