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爱玩斗地主的爸爸_800字

六月有奖征文:爱玩斗地主的爸爸_8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眉清目秀,高高的身材,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样呢!我的爸爸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斗地主。

  爸爸有时斗地主起来可真不要命,有的时候,饭都不吃,只为了斗地主。有一次,开着车的爸爸因为手痒,用手机玩起了斗地主,玩着玩着,竟然忘记了自己正在开车!差点就撞到了别人的车,搞不好,还会发生生命危险呢!这件事被我和妈妈知道了以后,我和妈妈就想让他戒掉玩斗地主,爸爸死活不答应,我和妈妈只好抢了他的手机,爸爸叫道:“不行啊!你抢了我的手机,我怎么接电话打电话呀!”我和妈妈觉得爸爸说的有道理,就把手机还给了他,但是,如果再有这种事可怎么办呀!我心生一计:只要把斗地主这个游戏给删了不就可以了吗?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很赞成,就把爸爸的手机给抢来,把游戏全部给删了。

  爸爸这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我和妈妈看见了都心疼,但是为了老爸的“生命安全”,我们只好这么做了。

  过了几天,我见爸爸一直手不离手机的,就把情况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他会不会又迷上了其他的东西?”我回答:“我哪里知道。”妈妈建议:“我们去看看吧!”我点了点头,答应了。我和妈妈走向老爸的背后,老爸还没有发现,我和妈妈一伸手,抢了爸爸的手机,好啊!爸爸又下载了斗地主,真是“老奸巨猾”,我和妈妈又把它给删了,说:“这都是为了你好。”爸爸强词夺理:“可我没有了它,我可活不了。”妈妈生气了:“我如果看见你再玩,我就真正让你活不了!”爸爸呼叫:“女儿,来救救我呀!救救你的老爸呀!我可不能没有斗地主。”我说:“这都是为了你好,万一,再发生了那种事可怎么办呀!”爸爸说:“我保证不再那样了!”妈妈哄吼道:“不许强词夺理!”说完,就怒气冲冲的走了,我是站在老妈这一边的,老妈走了,我当然也得撤退了。

  老爸呀!你可别怪我呀!你可要知道,我们都是为了你好!

 

    福建南平浦城县浦城和平小学四年级:王紫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