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爸爸_550字

六月有奖征文:我的爸爸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几何时我常做一个梦,梦见爸爸带着还在读幼儿园的我去一家面包店买蛋糕。来到店里,我挑了一个奶油蛋糕,然后爸爸掏出一把破旧的纸币,递了一张给售货小姐,然后我的眼里就有了眼泪,我就扑上去抱住了爸爸的大腿,然后我就醒了。醒来唯一感觉就是爸爸真好。

  后来我知道我们家还算富裕,吃得好穿得好,全是爸爸的功劳。但我还是会做那个很辛酸的梦,因为爸爸在我眼里就是这样。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可我要什么就有什么,就像天底下所有好爸爸那样。

  爸爸年轻的时候很帅,现在黑了,发福了,但还是挺帅的。

  爸爸有一个又大又圆的啤酒肚,但他每次出差6个月回来时都会瘦一点,但在家里久了就有养肥了。

  爸爸出差的时候我会很想他。

  小时候觉得爸爸的好,是他几乎每天给我买蛋糕:现在觉得爸爸的好,是他出差时坚持每天打个电话回家报平安。

  爸爸不喜欢我叫他老爸,他喜欢我想他叫爷爷那样叫他阿爸。我每次这样叫他时他都很开心,笑得很夸张。

  爸爸在家时喜欢带我和妈妈一起出去吃饭,吃牛排,吃烤肉,吃披萨。他说披萨就是葱油饼,没什么好吃的。但只要我要吃他就带我去。

  爸爸对我是有一丝溺爱的,我很享受。

  我写过很多关于爸爸的作文,他在家时我就读给他听,他出差时我就用电子邮件发给他。他总是说我写的好,我想那是因为那作文是写他的,也因为我是他女儿。

  我的爸爸很好很好。

  爸爸我爱你。

 

    上海松江区松江第七中学初二:袁望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