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逝去的时光_550字

逝去的时光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一个快乐的夏天,是缘分让我们相识,是缘分把你带到了我的面前,众多人里我认识了你,众多人面前我选择了你。我很快乐我的快乐是你带给我的,我很开心因为我的开心也正是因为有你。

  三年的生活一晃就过去了,这三年里,我们曾一起笑过,曾一起哭过,曾一起度过很逗道难关……

  我要走了,我要到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新的校园了,这一走不知道我们何时还能再见面,不过我会永远记住在初中有一个一直等着我的人,有一个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我会永远记住的,刻骨铭心。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美好的青春,再见了亲爱的你。我舍不得你们,可是岁月在阻止我们。

  三年的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曾经我还觉得度日如年,可是现在不这么认为了,我现在觉得一天一天过得真快。难道我的初中生活就要花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吗?难道我和你就这样被岁月阻止了吗?

  不,那天晚上满天星星平行时空下的约定再一次相遇我会把我们欢声笑语谱写成一首美丽动人的歌曲;把我们的泪水化作一条源源不断的小溪;把我们的欢乐带给每一个人。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你温柔的骂黑板上排列组合你舍得解开吗?

  那逝去的时光啊,在我们的脑海中回荡;每当我们回忆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温馨。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西兆通真西庄村高一:宋金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