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_800字

爱_8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何止不在长久的分离之后凸现呢?当记忆中的涓涓细流在脑海里回荡时,才知道爱无时不在我的身边,无时不与我相随……

  窗外,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豆大的雨滴落下,在水上溅起点点涟漪,我无心听课,心想:这么大的雨怎么回家呢?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放学了,所有的家长都来接自己的孩子,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总是说不上来,同学们都兴奋而归,而我却依旧教室里徘徊,准备等雨小了再走,望着窗外,泪水又一次不争气的流下来。父亲一定很忙吧,或是有什么事,要不……

  空荡的教室里一阵阵孤独袭来,我狠下心一个人拿起书包向外走去。

  突然一个声音叫我的名字,心里一种久违的温暖一下子涌了出来,那声音多么熟悉,是爸爸。然而我突然又像一个走丢了的孩子终于找到了爸爸妈妈一样,抱着爸爸心里一酸,泪水直流,爸爸微笑的抚摸我的头:傻孩子,哭什么?我说:“你不是上班吗?”爸爸碰了我下鼻子说:“是呀,但今天下雨了,怕你被雨淋到,所以来接你了。”我拉着爸爸的手,对他讲我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出了很长一段路,不经意间看见爸爸的左肩被雨淋湿了一片,才发现爸爸只有一半身子在伞里,而另一半却被雨淋着,看看自己,整个身子都在伞下,我的眼泪涌了出来,咸咸的味道。我坚持要帮爸爸撑伞,在我的坚持下爸爸同意了,撑起伞,我才明白一半伞中一半雨中的感觉,才体会到,有一种爱是默默的。才体会到不管外面风雨有多寒冷,儿内心却满是温暖。

  心里酸酸的,眼泪咸咸的。感谢这场雨,让我懂了爸爸无言中的爱。

  感谢这场雨,让我懂得怎么去爱爸爸、妈妈。

  感觉这场雨,因为我在雨中的眼泪不容易让爸爸察觉……

  温暖如一缕春风,吹走你的烦恼;温暖如一杯清茶,滋润着你的心田。让我们敞开心扉,享受这温暖,让我们在行动中,传播这份温暖……

 

    河北保定博野县呈委中学初一:乜许沒乜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