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爱·生活_600字

爱·生活_6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边的书多着呢,只要发觉,肯定会学到很多

  ——题记

  但清晨的曙光射进你的眸中时,生活便开始了。记得有人说过一句很有哲理的话:生活像一杯白开水,加点糖它是甜的,放点盐它是咸的。我喜欢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停留在清晨的和煦中,一缕阳光,一滴露水,仔细地,体会生机;我喜欢,一个人陶醉在午后的静谧中,一杯香茗,一把藤椅,认真地,学习宁静;我喜欢,一个人伫立在夜晚的清凉下,一丝和风,一束星光,安详地,揣摩思念。

  喜欢生活,就去倾听生活吧:倾听一片枫叶,体会它蕴涵的炽热;倾听一朵粉花,感受它绽放的激情;倾听一座高山,领悟它显示的不屈。喜欢生活,就去品读生活吧:品读“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品读“大江东去浪淘沙”的豪迈;品读“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的忧伤。无时不刻的倾听与品读,换来的是纯真的感动,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吧!品读生活,也许会让你惑世的心受到启迪,倾听生活,或许会让你更爱你拥有的一切一切……

  我曾把一滴墨,滴到盛满清水的玻璃杯中,任由它在水的世界里演绎着不羁的释放,最后,使整杯水变成了淡蓝色。透过杯中的谁看周边的一切,整个世界都被纯洁了,变成淡蓝的世界,温馨而舒适。我也曾想过做一滴墨,净化世界,纯洁生活。

  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但我感觉缺少些什么,于是加上了:卑微的生下来,微笑着活下去。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生活不亦是如此吗?

 

    山东济南济阳县竞业园学校初一:曹文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