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朋友与友情_500字

朋友与友情_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在书上看过这么一段话:朋友,是在你最沮丧,最无助的时候,愿意陪你坐一坐的人。友情,是一种很美妙的东西,可以让你在失落的时候高兴起来,可以让你走出苦海,去迎接新的人生。

  细细品味这段话,何尝不是?当你离开父母,离开家后,一路陪伴你的,是朋友;当你不小心绊倒在地,扶你起来的,是朋友;当你内心难受,泪流不止,默默陪你,安慰你的,亦是朋友。那种暖人心脾的情谊,怎么能不深刻?

  老歌唱道“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份感情,虽没有人能说出实际含义,令人捉摸不透,却又像亲情、爱情那般难以割舍,是只有付出了真诚,才会得到的东西。

  给你友情的那个人,或是那些人,不管你是富贵还是贫穷,不管你是健康还是生病,他们都会支持你,理解你,做你坚实的后盾……有这样一群人在身边,能不使自己活得更温暖,更自在吗?

  一个人生活在世界上,最可悲的事不是生活拮据,吃不饱穿不暖;不是没有功名与前途,而是没有懂你的朋友。能有知心的朋友,不容易;能有真挚的友情,不容易。

  朋友,是在你最无助,最沮丧时,愿意陪你坐一坐的人……

    山东滨州邹平县邹平县高新办礼参初级中学初一:卢墨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