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把生活看开来_550字

把生活看开来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种思绪在涌动,抚慰心灵的创伤;有一种激情在燃烧,指引前进的方向。是信念,让生命创造奇迹……

  世间中含有喜怒哀乐,有多少人因为身体的残缺而导致生活障碍因此不停地埋怨,有多少人因为经济困难而苦恼生活,有多少人对生活不满而走上歪道,更有多少人娇生惯养还嫌弃生活的不完美……

  蝉,三年的黑暗换一夏尽情欢唱;蚕,经过了多久的精力,终于破茧高飞,等待了多久,为了就是这一刻的美丽;兰花一现,为了展现出最美的一面供人观赏,可仅仅只有一小时的时间。但它们都没有畏惧,那小小的生灵,如此的顽强。

  即使是世界最智慧的生灵,如此脆弱,依旧令人无奈……

  万物如此弱小,蚂蚁轻轻一捏即灰飞烟灭,玻璃一敲一照粉身碎骨,但蚂蚁团结不自卑,玻璃坚强不放弃。风雨再大又能怎样,跌倒了,不怕,在跌倒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在风雨与阳光之间学会成长。将学习当做一首乐曲,倾听莺歌燕语,把人生看做一幅彩画,欣赏轻松白云。用一抹微笑感动整个世界,把生活看开来。

  将来的每一天都会是晴朗的天空,因为它将被我的努力感动,相信生活,相信自己,不要太悲观,要对人生充满希望,像贝多芬那样,用一生的努力给自己生活创造希望。

 

    福建厦门思明区厦门六中初一:转角间的哭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