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希望就在那一刻绽放_550字

希望就在那一刻绽放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希望!其实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希望,人也是为着希望而存活的。石头擦出希望的火光,这在黑暗中耀眼的火光点亮了道路,点亮了一跳长长的道路,那就是希望的道路,在希望的道路上,有着许多意想不到的意外收获。希望就在那一刻绽放

  一只飞蛾,在寻觅食物。在这黑暗之中,他努力地寻找着食物。终于,它在一张蜘蛛网下找到了食物。可能饥饿冲昏了头脑,顿时飞扑而上,但是却没注意到蜘蛛网的存在。结果,他被支柱网套住了。

  这对它来时意味着生命的终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等待这操忙一天的蜘蛛回来看到可口的美食时,好好地饱餐一顿。可是谁愿意这样呢?它拼命地挣扎着,幸运的是,蜘蛛还没回来,这对它来说是上天给它最大的恩赐。

  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又过去了……它乏力了,它放松了挣扎。它昏昏欲睡,但是它深刻地知道,睡着之后就不会醒来。但是有一种力量支撑着它,让它无法睡去,那就是希望的光亮,在冥冥的黑暗中,有着这么一丝光亮,那就是希望的光亮。它歇息了一下,继续挣扎,它心中的希望之火在燃烧着。

  它在希望的鼓励下,无数次挣扎后,摆脱了蜘蛛网,获得了自由,希望就在那一刻绽放。

  人生也一样,在陷入绝境后,希望是帮自己摆脱困境的手。当希望帮自己摆脱黑暗,见到无限光明,希望就在那一刻绽放。

 

    云南红河蒙自县二校初一:彭麒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