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熊开办快乐银行_1200字

小熊开办快乐银行_12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熊胖胖天天十二分地快乐,她想:十分快乐就足够了,要是有个快乐银行,把多余的快乐储存起来那该多好啊!小熊胖胖决定开办一个“快乐银行”。几天后,动物电视台播出一条广告:

  “如果你有多余的快乐请存到这里。在你不愉快时也可以随时取出。”

  这则广告像风一样,穿过森林,传进每个动物的耳朵里。大伙们既新鲜又好奇,都想到小熊胖胖家看个究竟:毕竟,这快乐看不见摸不着,该怎么存起来呢?

  于是,大家行动起来,一起去往胖胖家。

  大家走啊走,跨过一条小溪,不远处就是小熊家了。这时,“,唏,”嗅觉灵敏的小松鼠吉吉抽了抽鼻子:“好香,好舒服的味道。”大伙儿一听,都赶紧吸吸鼻子。哇,空气中漂浮着一种甜甜的、美妙的味道。小动物们下意识地瞧了瞧周围,咦?除了静静流淌的小溪,绿绿的小草,一朵花也没有啊,这味道从哪来的呢?。

  于是,大家就嗅着这好闻的味道来到了小熊家门前。哇,小熊的房子粉刷一新,房门上还树了一块大大的牌匾,用橘黄色的果酱写着四个字:快乐银行。“欢迎光临。”大家正想摁门铃时,从后面听到了胖胖的声音。

  噢,胖胖刚刚买计算器回来了。毕竟,开银行要算好多好多的帐的,没计算器怎么行。一看见小熊,心急的小麻雀喳喳便叫了起来:“胖胖,快乐怎么存呀?怎么存呀?”

  “先想想你快乐的事,然后朝这些玻璃罐里呼口气,就存起来了。这卡片就是账户本,可以随时用来存取快乐。”小熊走进房里,边拿出一张粉色的纸片,边展示银行里的玻璃罐罐。

  那罐罐一出现,那甜甜的、美妙的味道似乎更浓了。兔子妹妹娇娇兴奋地喊了起来:“哦,我知道啦,味道就是从这些罐罐里来的。

  小熊胖胖笑了:“对啊对啊,我试验把我的快乐存了起来,罐罐里就产生这种味道了。”

  “哦,原来那好闻的味道竟然是小熊的快乐,快乐竟然是美妙的甜甜的味道。”大家兴奋的嚷嚷:

  “我也要存,我也要存”。大家都争先恐后地要把自己的快乐存进这个“快乐银行”里。

  小熊忙不迭地答应着:“别挤,别挤,一个一个来。”

  从此以后,小熊胖胖的快乐银行总是热热闹闹。因为谁和谁吵架了,谁生病了,都需要他的“快乐银行”来解决。

  山鸡妈妈的蛋不知给谁给偷去了,一连几天都没有好心情,只见山鸡妈妈在竹林里转呀跑呀找呀,都快要疯了似的。邻居除了骂那该死小偷外,还给出建议,让山鸡妈妈到“快乐银行”去,让她尽快忘记痛苦。

  于是,在邻居的帮助下,山鸡妈妈来到小熊家的“快乐银行”。

  只见小熊抬出山鸡妈妈的“快乐储蓄罐”。她让山鸡妈妈把头伸进这个罐里。立即一股快乐美妙的味道,曼妙般飘了出来。山鸡妈妈的刚才悲伤的表情渐渐地散开了。她说:“真好呀!我又看到了那次我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到林子里刨食情形。我们找到好好的食物,孩子们兴奋地在林子里嬉戏。他们玩累了就趴在我的翅膀下面,最调皮的那个还跳到我的背上跳起舞来了。我们一家人都快乐呀!“

  这快乐美妙的味道飘得老远老远。山上山下的动物们都闻到这味道,大家的情也都变得舒畅起来。

  快乐银行给动物们解决了好多好多问题,带来了好多好多快乐。小熊的生意越做越大,听说他还要把这个“快乐银行”做大做强。只要愿意和他合作的动物,他都会无偿地给予帮助,让快乐永远储存

  在动物王国里。

 

    广东深圳宝安区深圳市沙井中学初一:sy天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