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友谊_550字

友谊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友谊,我也不例外。我有很多好朋友,但唯一能谈得上友谊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心中的她。

  假如,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她都会给我讲这道题的细节。

  令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件事是:在快到六一节的时候,班长说:“六一有节目的快到我这来报名!”她报了一个舞蹈,名字叫《映山红》,这是两个人跳的舞蹈,她选择了我当她的舞伴。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悲喜交加,悲的是——离六一仅剩五天了,绝对排不完这个舞蹈。喜的是——可以和她一起跳舞。我问她:“我们还能排完这个舞蹈吗?”她说:“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就一定能排完,并且跳得很好。”那时,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好好跳!在排练期间,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陈肖涵为了不让我受到影响,自己承担了很多。那天,她泪流满面的给我排舞蹈,我能理解她心里的不愉快,尽力把动作做到最好。跳完以后,我发现她的脸上露出了一整天都没有的表情——微笑。

  但是,好景不长。我在学舞蹈的时候,右腿肌肉拉伤,走路都很困难,更别说跳舞了。她很了解我,对我说:“你休息一两天吧!我再找别人。”当时一股歉意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她向大姐姐一样,处处保护着我,令我非常感动!

  朋友啊,一个可以为你而牺牲宝贵时间的情谊,才叫做真正的友谊!

 

    山东枣庄滕州市北辛中学初一:杨馨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