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一家人_450字

我的一家人_4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我们的避风港,有家的地方就有温暖的存的,我生活在一个有温馨有快乐的家庭里,我的家里共有五个人分别是:爷爷、爸爸、妈妈、哥哥和我,虽然我们的家很小但是很温馨,我们一家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就让我来说一说他们吧。

  爷爷今年已经70多岁了,在我的眼中爷爷就是一个教育家,就拿上一次我逃学的事情说吧,当时爷爷并不知道我逃学了,妈妈跟爷爷说了之后,爷爷就把我叫道屋里将我教育了一会儿,最后说道以后不许逃学了。

  爸爸和妈妈则是对我的学习最为关注,当每一次考完试后,爸爸和妈妈就会问我考试考得怎么样,当我说出我每次所考的名次和总分是多少的时候,他们总会说怎么会考成这样那,在这之后他们总会说以后不许玩电脑了,放假后就去上补习班。

  哥哥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个很坏的男孩儿,可是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是我看到最有诚信和最执着的人,诚信体现在他对朋友保持着一颗诚实的心,执着是体现在对某些事物持有做到底的心态,前一段时间他曾在微博上说道:我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你们了解了吗?

 

    河北邢台桥西区洛阳中学初一:李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