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漫画书

漫画书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姐,我的漫画书哪儿去了。”推开门,看着空空如也的书箱我不满的质问姐姐。

  “那个啊,我送人了。”姐姐一边递给我果汁一边漫不经心地说。

  然而,就是这句漫不经心的话彻底激怒了我。我跑上前推开姐姐递给我的果汁,冲她吼道:“那是我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你凭什么随意处置?”听了我的指控,姐姐不怒反而笑着说道:“凭什么?你好意思问?是谁最近沉迷与漫画,整天嘴里就念叨着这些故事情节,成绩一落千丈,期末考试是想考个倒数吧?”听了姐姐的话,我无言以对,默然转身离去。

  两天后,老师在班上举行了一次期末模拟测验,我的成绩果不如人意,原因正如姐姐所说,沉迷漫画,学业荒废。

  虽说考试不行,但是对于姐姐没收我的漫画书依旧耿耿于怀。那天回家姐姐正好坐在客厅看书,我冲她嚷道:“就算我考试没考好,并不代表永远不行呀!你把我的书全部送人没道理啊。”她看着我没出声,过了一会儿才缓缓说道:“收书,是对你的惩罚和警示,有本事用期末的好成绩找我换回书!”“你……”我想反驳,却是找不到正当的理由。为了我的漫画书,第二次的争吵又以我的失败告终。

  但是,这一次我没有继续抑郁在被没收漫画的悲情。我每天奋笔勤书,找时间于题海中畅游。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虽说就短短一周的时间,我的成绩进步显而易见,在几次小测验中脱颖而出,成了同学羡慕的对象。

  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我来到姐姐房门口,自信地对她说:“这次考试我一定会让你把书全部还给我,等着瞧!”说完,我转身就走。姐姐走出来,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说:“自满的人永远取得不了好成绩,你还是放弃让我还书的念头吧!”语毕,她扬长而去,我却被她的这话激得‘战斗力’倍增。

  “语文第一,数学第八。”当我得意洋洋的对姐姐说着我期末班上排名时,挑衅的看着她。但是在姐姐脸上捕捉到的竟然没有惊讶,而是一种得逞后的笑容。姐姐听我说完,把我拖进了她的房间。书桌上整齐堆放着用纱布遮盖的漫画书,霎时,我懂了,明白了那个笑容的含义,理解了姐姐的良苦用心。

  这竟是一场戏,一场姐姐自编自导的戏。它以误会开始,以亲情结束,讲述了姐姐对我的爱,和浓浓的亲情的伟大。

 

    湖北荆州沙市区六中初一:陈姝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