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迷上了微笑_650字

我迷上了微笑_6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见过我的人,都说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子,说我的笑容里,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有人问我:“你为什么那么爱笑?”这一切,都源于我亲身经历过的故事:

  那是一个刮着大风的早晨,我正走在上学路上,突然感觉鞋子不听我的使唤了。我忙低头一看:啊,是鞋子张开了嘴巴,怪不得觉得脚底凉飕飕的。怎么办?回去换,来不及了;去修一修?我有没带钱。我只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路边修鞋爷爷的摊位旁,难为情的说:“爷爷,我的鞋坏了,可又没带钱,能不能帮我修一下,放学后我让妈妈把钱送来?”老爷爷二话没说,指了指木凳让我坐下。用针线熟练地帮我缝好鞋,并微笑着对我说:“孩子,不收钱了,快去上学吧!”老爷爷说的话多感人呀!可更让我感动的是他的微笑。他把“微笑”二字演绎的光辉无比——虽然我没有带钱,可他还是用微笑面对我。从修鞋的老爷爷身上,我体会到了微笑的力量。

  在给别人微笑时,也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

  每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都会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我相信自己可以战胜困难,取得最后的胜利。是微笑,微笑给了我力量。它让我有勇气面对困难。

  微笑的力量,是强大的。有个名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不要怕困难,他是你前进的动力。是呀,不要怕困难,适时地给自己一个微笑,你会发现,自己将不怕困难。对!我是个爱笑的女孩,我喜欢给别人微笑,更喜欢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笑的力量,是自信,是温暖,是热情,是在困难时,给自己、别人的一个安慰,是……

    山东青岛四方区青岛重庆路第二小学六年级:孙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