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未来——《法眼》观后感_750字

未来——《法眼》观后感_7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是我们的所有,未来是成功的背后;未来是我们美好的前途,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未来就在我们的眼前,只要我们认真读书,不走邪门歪道,不干偷鸡摸狗的事,我们就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一挡节目。《法眼》我空闲之时便会打开电视来观看,我看到了这使人怒发冲冠的一幕。

  一个未满16周岁的男孩,因为他是以个单亲家庭,从小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他不但学习成绩不好,还时常给老师和同学们惹来麻烦。成为了一个人人讨厌的学生。从而走上了犯罪的道路。1。偷窃2。群殴他人。曾几次被拘留,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还是吊儿郎当的,他奶奶没有太多的钱给他,他就到处偷,偷了别人的还偷了自家的,没的偷就到处抢。

  所以,我们应该尊重长辈。要明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匆匆走过,我们要努力读书,成为一个人人爱护的乖孩子。

  在生活中,我也曾经听说过这样的一件事:一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因为他爸爸犯了罪,就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奶奶爷爷宠爱他,他就特别的放纵。偷钱到网吧中玩游戏,打电子游戏。成为了老师心目中的“头号通缉犯”,就这样学习不好,还经常跟别人打架,俗话说:“收人钱财,替人消灾”他就以打架作为赚钱的好办法。还在背后说老师的坏话。每个人都说他已经无药可救了,可他自己却认为这是一种荣幸,能使老师们都这么的“怕”他……。

  以上例子我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从小就要养成好习惯,不说脏话,不骂他人……给爸爸妈妈争一口气!

  此外还要提醒各位家长与爷爷奶奶们,不要宠坏自己的孩子,那样纵容他(她),是会使他(她)走上邪门歪道的,所以要严格的管教好您的孩子!所以您孩子的未来就在您的手中。

  未来就在眼前,你们发现了吗?

 

    福建福州闽清县东桥中心小学六年级:余刘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