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们的人生_750字

我们的人生_7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们总是那么天真无邪,我们捉迷藏,我们玩老鹰捉小鸡,我们玩跳房子……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就像一只只数不清的贝壳在沙滩上闪耀着。那时候,我们什么也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很快乐,很无忧无虑,很轻松。

  长大了,我们上小学了。渐渐的,我们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六年级,要毕业的我们,整日忙学习,没有时间玩耍,在为最后的冲刺而奋斗,有时候会觉得很累。和同学、老师、父母之间都会发生很多事,正是因为这些事,我们对社会,对人,对这个世界的看法都变了。从前,我们都觉得这个世界很和谐,很温暖,很有爱。但是现在,我们会觉得这个世界有战争,很无情,很冷酷。就会开始怀念儿时的快乐。

  现在,我看到了我成年的哥哥姐姐们无奈地面临生活的压力。他们都在外地,和父母很少见面,就像《水手》这首歌里的歌词:“长大以后,为了理想而努力,渐渐的忽略的父亲母亲和故乡的消息”。我的父母亲,正在为我拼命工作,想给我创造好的条件。因此,我要努力学习,我要坚强,我不能为生活和学习的压力而倒下!因为……这个世界容不得懦弱的人存在!

  我常常都在想,为什么这个世界要有这么多的竞争?这么多的邪恶?人与人之间存在的感情都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我们要那么贪心?好像永远都得不到满足!现在的人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字:钱。钱,毁灭了多少家庭,多少人?虽说钱是不可以不要,但是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因为钱买不到亲情买不到友情,也买不到时间。

  可是,我并不是一个太贪心的人,我渴望的是平凡,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有太多的波折,那样太累。有很多平凡的人,他们就有一个自己的家,都有一份可靠的工作,有美好的生活,身边有爱自己的家人,有知心朋友……这样不是很好吗?

 

    江苏南通通州市家纺城六年级: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