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有一片天空_500字

我有一片天空_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苍鹰有了一片天空,才能展翅翱翔;花儿有了阳光的哺育,才能绽开美丽的笑脸;歌唱家有了宽广的舞台,才能充分的展示风采;我有了一片天空,才能充分的展现自我。

  我有一片天空,那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空;那是一片遇到挫折鼓励我的天空;那是一片失败时让你重新站起来的天空;那是一片伤心时抚慰你的天空。这片天空告诉我要努力去冲向攀峰再创高峰,这片天空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力量。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考了六十分的试卷哭着回家,妈妈看见了她告诉我:“宝贝,没关系,这次的成绩不代表永久的成绩,你要站起来无论遇到什么都要坚强,以后你要经历更多,你要去思索你错在了哪里,吸取这次的教训再创高峰。”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舒服多了,我心想:我要发现自己的缺点,像妈妈说的一样站起来去再创高峰。

  我为身在这样的天空里而感到幸福。

  我有一片天空,当我遇到难题时他总是不厌其烦的讲,讲到我明白为止,每当我拿着得了满分的卷回家时,他总是对我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爸爸为你骄傲。”这就是让我学会谦虚的天空——爸爸。

  每当我参加比赛的时候,他们总是给我勇气。我有一片天空,一片充满快乐。幸福。温馨的天空,这个天空是我快乐的天地,它使我自由翱翔!

  我爱你广阔的天空!

 

    河北保定定州市内化中心小学六年级:王向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