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小学的六年生活_600字

小学的六年生活_6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岁月如俊,一晃眼,5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窗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过去种种往事不禁感概万千。

  母校,是你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顽童,变成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是你把我领进了那无穷尽的知识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爱的启蒙老师联在一起,是你让我交到了这么多的知心伙伴。

  在母校的时间只剩下短暂的一年了,在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就像一根幼苗,像一根小草,像一个种子,在“园丁”——老师精心的照料,用心的灌溉下,茁壮成长,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将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想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回荡着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仿佛缭绕着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园里还有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曾留下过难忘的回忆。往事还厉厉在目,记忆犹心。亲爱的母校,我要和您说再见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来吗?十年后,我再回到母亲,教室宽敞明亮,器材先进高档,绿色布满校园,那是多好呀!

  亲爱的母亲,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满天下,祝您成为三晋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国!难忘母校、难忘师恩、难忘友情,我想,无论我将来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的!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六年五班六年级:张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