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温暖_550字

温暖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是什么?当你生病时,父母对你的呵护,是温暖;当你伤心难过时,老师、同学给予你的是安慰,是温暖;当你获得成功时,大家给你的掌声,是温暖。

  我是家中的独生子,自然是在亲人的百般呵护下长大的。

  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不太理想,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千百个理由向妈妈解释,可到最后还是被一一否决了。

  “到底该怎么说呢?虽然妈妈对我一直很好,可事情牵扯到学习……唉……”我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着,不一会儿,就到家了。我犹豫着走进家门。

  一进门,就看见妈妈正在扫地,那就更不好说了。我走到妈妈面前,支支唔唔地说:“妈妈……我,考试考得不太好。但是我已经很仔细了。”我又为自己辩解着。

  没想到妈妈抬起头,对我笑了笑,说:“没关系,下次要注意了,只要努力就行了!”“把试卷拿出来,妈妈给你分析一下吧!”妈妈又接着说。我磨蹭着拿出了试卷给妈妈,妈妈接过试卷,专注地看了起来,不时地点评一句,说得头头是道,我也认识到了我考差的原因。

  经过了这次的事情,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亲的温暖,我不禁感叹:“母爱真伟大呀!它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给了人希望和温暖。”

 

    湖南长沙长沙县湘龙小学六年级:陈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