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祖国在我心中_4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中国像一条屹立在东方的巨龙。有许多海外游子身在异国,而心却在祖国;有许多官兵、边疆建设者,放下名利,到祖国的边疆、宝岛区建设祖国;有许多人为了祖国的未来,推翻腐败无能的清政府而抛头颅、洒热血!

  一代伟人毛泽东、伟大的科学家钱学森,不就是以“祖国在我心中”来鞭策自己的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有多少人是做到的呢?可是周恩来总理不但是这样说的,而且是这样做的。

  由于清政府的腐败无能才让“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不平等条约……等一系列外国列强对中国的侵略频频发生,可我们的祖国并没有因此而倒下;毛主席在天安门前宣布新中国成立后,我们的祖国又挺起她弯曲的胸膛!是啊,那一次次大规模的侵略,让我们十分痛心;但是看到中国加入强国之列,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和无限的骄傲!

  我们是祖国的骄子,是新时代的宠儿。让我们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为祖国贡献我们的力量!将“中国”这个响亮的名字永远刻在心中!不要忘记!

  谢谢大家!

 

    贵州毕节地区赫章县赫章县第二中学六年级:黄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