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再见了,母校_600字

再见了,母校_6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难忘的金色小学生涯,在山上努力向上爬,终于到了小山的山顶,那么,也就意味着那站休息是我们即将离开的地方。

  看着母校一寸一尺,我显得有些恍然、隐痛和若有所失。时间向我们展开他那冷酷的脸孔。毕业,已经只剩下几天了……

  回忆过去,甜甜的相思忘不了,我们的回忆一直触动我的心跳。翻然醒悟,你我早已不是当初的小同学了。感情,开始变谈;关系,开始疏远。校园内的一草一木更在似水流年中慢慢改变。

  我们都一样,我们都一样向往中学,我们都一样也不舍离开那母校。想把母校放在心底里,把同学、老师放在每一个梦里,同学、老师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们都一样,我们都不能忘记母校,我们与母校有太多太多记忆。让母校永远留在心底里,即使会忘记。

  在母校里的小学生生活如同白驹过隙再也无法追回消逝的尘埃之光。动人的情节在母校将要离开的我们之中,苦涩的离愁在记忆的星空里聚集闪烁。如诗如画的校园,可爱的玩伴总是让人难忘。

  在母校的日子,现在不断向我重显,喜、怒、哀、乐样样甜苦在母校留下。其实我们早已在校园里扎更立固,想要展翅高飞,只有痛下心扉。面对这种情形,流下的泪滴,是多么涩,又是多么甜……

  时光匆匆,我终究要毕业,我将要飞向另一个地方,母校带给我的美妙时光,我绝对不会忘,纵然那些记忆慢慢地淡掉。

  暮然回首,我想给母校最后一个嫣然微笑,我将笑着离开母校!

 

    广西桂林阳朔县阳朔镇小学六年级:陆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