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心事_700字

我的心事_7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有心事吗,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心事吧。(纯属私人秘密)

  我从小就长得矮,是经常被高年级同学欺负的料。不仅如此,因为我长得矮,经常上体育课被老师忽视,同学们都看不起我嘲笑我,说我是矮冬瓜,小不点,矮人国里跑出来的矮人。因为长得矮,我打篮球不行,踢足球被人鄙视。我简直就是个废物,什么都不行。

  有一次,我们去上体育课。两个高年级学生拦住我,对我又是讽刺又是挖苦,说我是个发育完全的外星人。我生气极了,装作没看见径直往前走,谁知他们当中一个瘦高个一把抓起我,另一个胖大个上来就是一脚,边踢边叫矮东瓜,小不点,外星人。我绝望了,我闭上了眼睛,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心里不停地在审问自己我真的就是个废物吗?

  每次到外面玩,人家看到我就像看到熊猫一样惊讶。嘴里嘀咕着:“还六年级,长这么矮,我女儿上三年级都要长得比他高。”“这小孩看上去像幼儿园的。”

  长不高,长得矮这就是我心里悬着的一块迟迟不落地的石头。医生说“女孩子平均长到1.6-1.7米,男孩子平均长到1.8-1.9米。而我现在却只有1,3米。有一次,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我想参加跑步,老师却因为我长得矮小,就不让我参加。可是,老师你知不知道我虽然长得矮小但不代表我就不能跑步,就不代表我跑不过别人。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搬桶水,我也想为班级出份力,可是老师却嫌我长得矮小,让我到一边去。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推选班干部,我非常渴望想当体育委员,可是你见过有这么矮的体育委员吗?见过有这么瘦小这么弱不禁风的体育委员吗?

  长不高、长得矮。啊,我什么时候能长高啊!我要那些嘲笑我、讥讽我的人为此付出代价,让他们看看真正的我!

 

    上海嘉定区南苑中学六年级:刘威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