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看看吧,这次寒假_800字

看看吧,这次寒假_8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公元二零一二年正月十四十二时四十二分二十九秒,我正坐在床上,左手拿着日历,右手抓着作业,眼圈通红,头发爆起,面容狰狞……猛的摇了摇头,扔掉作业和日历,狰狞褪尽,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悲哀。

  “天呐!时间过得太快了,怎么,这样就开学了?作业啊,作业啊!”突然,从我喉咙里爆发出震天动地的吼叫,声音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与悲凉。

  公元二零一二年正月初五正十二时,我的外婆受够了病魔的折磨离开了我们,我们的心里竟是前所未有的空寂,虽是早料到有这么一天,却又无法去承受失去的痛苦,曾经的一幕幕疯狂地涌现在我们心中,那已使所有的描述与文字变得苍白和无力。懦弱了胆怯了痛苦了遗憾了留恋了……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外婆的脸,早已冰冷。

  公元二零一二年正月初六许许多多的亲戚来到了福州,妈妈和姨姨们向舅公跪着哭喊“我们没有母亲了!”“我们没有妈妈了!”这一声声让人心生犹怜的诉说,拨动了我最痛苦的神经,我跪着,呆着,却是无法让眼泪流下,也许是眼睛累了吧。

  公元二零一二年闭学式到二零一二年正月初四,无聊,非常无聊,无聊至极,来到了福州,每天九点半被表弟一家逼着起床——吃完早饭被逼着弹琴——弹琴完吃午饭——睡午觉——弹琴——吃饭——弹琴——睡觉。清一色的生活,只是弹琴的时间竟然从家里的一个小时猛涨到两三个小时,每当望着姨夫刚刚张开的嘴巴,我就使劲睁开睡衣盎然双眼,“自觉”地爬到钢琴旁练起了钢琴。

  公元二零一二年正月十三日二十一点四十二分,没想到啊,没想到,当我真正“有时间”的时候,只剩三天了,外婆的离开,让我的计划全打乱了,三天,今天就要过去了,我写了五篇读后感,还有五篇,明天写,都写诗吧!元宵节那一天就做练习册,就这样,应付应付也就过去了,哎,真后悔啊。

  公元二零一二年正月十四十四时十分五十五秒,我无言,在这里回忆与抱怨又有什么用?努力完成今天的任务吧!

 

    福建南平建瓯市建瓯实验小学六年级:雷凯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