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别再伤害我_500字

别再伤害我_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史上最高级的动物人类:

  你们好!

  我是哺育你们的“母亲”,是你们唯一的家,是你们唯一能生存下来的地方。可是现在,我的“肺”——森林湿地受伤了,我的“血液”——河流、湖泊、大海变病了,我的“肌肤”——大地干裂了……我病了,是你们散播的病菌侵略了我的身体,使我“变穷”,在这样下去,我将无法为你们提供丰富的资源,是你们得以生存与发展。

  在广袁的宇宙中,有着无数的星球,但是除了我之外还有哪个星球能让你们继续生存下去呢?我,是宇宙的奇迹,生命的摇篮,人类共同的家,没有了我,你们也将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请你们别伤害我,我也会痛,我也会“生病”。

  请你们保护我,我会为你们提供生存的空间和资源,让你们在这生息繁衍。不然我会发怒,会重罚你们——地震、火山、海啸……

  别再伤害我,其实你们在伤害我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你们的生存环境恶化,空气变浑浊,饮用水稀缺,农田沙化……

  保护我吧!保护我吧!让你们碧水蓝天重返,让我的病痊愈。

  祝;

  笑口常开

  地球

  2012年3月12日

 

    福建福州连江县浦口中心小学六年级:曾若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