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妈妈我想对你说_6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6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你是我生命的源泉。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如果没有您,我将不会幸福;如果没有您,我将再也不会快乐成长。所以在这里,我借用这次习作的机会,来和您说一说心里话。

  在我出生时,我的爷爷就病死了。从此,您想让我从这缺失的爱中得到更多温暖。所以您都很关心我,爱护我。在我上幼儿园大班时,有一次我不小心将右手摔骨折了。您看见了,马上将我背起,送去医院。春天的夜晚是寒冷的。而我感觉到您是汗流满面;在晚上睡觉时,我一翻身,从床上掉下来时,您总是第一时间来安慰我;在我将脚摔破时,您总是抚摸我,安慰我,给我轻轻上药……

  妈妈总是支持我的爱好。我在四年级时,我想学画画,回到家,我看到您正在找资料。我吞吞吐吐的对您说“:妈-——妈妈,我可以去学画画吗?虽然我知道,我们家经济条件有一点差,但我却不知不觉地说了出来。不过,最让我吃惊的是,您竟然二话不说地答应了。

  妈妈,您很爱我,这我知道。但是您和我的父亲就不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吗?每一次你们一吵架,我总想让这场“战争”平息下来。有时,想得我头都快爆炸了,可你们还在吵。有几次你们还分居睡觉,有一次你们吵架,让我感到很不安,生怕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您过来问我:“可煊,你怎么了?”我只能默默无言。而我心里却在说:“只要你们不在吵架了,我就开心了。”那一阵子,我的学习就像一只正在学习飞的小鸟不断地向下落。您老是批评我。这还不是你们的错!

  妈妈,我爱您,我不会再让您生气。但是,为了我,为了我的学习,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您和父亲能不能不要再吵架了!

 

    福建三明沙县青纸小学六年级:张可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