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日记_450字

日记_4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闷热的天气,找不到一丝清凉。

  伴着凌乱的心绪,走回了那个家。

  家中的人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或许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没有什么可以渴望的。

  望着窗外的天气,看着这家中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情景。这情景又让我回忆起那些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

  身边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总说让我忘记一些伤心的过去,因为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过去的已经无法改变了……可是那些只是放不开,只是不相信。

  觉得我们都是在自己骗自己,总觉得很多事情是会遗忘的,是可以遗忘的。

  很多人说我很坚强,其实我真的不坚强,至少可以坚强倒不在别人面前流泪,这就够了。

  一个人幻想着,那些我失去的,我放弃的,我抛弃的,我拥有的,我期待的……

  面对朋友的猜测,那些怀疑,我只是选择沉默。因为我知道解释就是掩饰。如果真的没有做,何必要解释呢?

  不管不理,任由时光能过淘洗过往的记忆,任由它自生自灭,消失在浪涛汹涌的长河中……

 

    北京东城区革新里小学六年级:杨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