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长大了_700字

我长大了_7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做母亲的,一定非常想让自己的子女很快长大。但是,不可能的,自己的子女,要经过培养,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做一位有用的人。

  就在这一瞬间,我发现我长大了。

  妈,您这么辛苦,培养我,难道不累吗?我长大了,不需要您操心,我懂得自己照顾自己了。我长这么大,也不是白活的,这下年来,要不是您,我也不可能活在世上。我长大了,一定会挣钱养你,让您过上神仙般的日子。不过,这只是一个梦想摆了,虽然是梦想,但我一定会让它实现这个梦想。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已经玩了一天了,都还没坐下来喘一口气,要是我长大了,就不会让妈妈这么累。要想不让妈妈走着逛街,那从小就要好好培养自己,锻炼自己,不要老是想着玩,这才能让妈妈放下一直悬挂在心里的石头,看着你长大。我想,每个做妈妈的愿望都一样的。

  每天放学,一回家,解释等着妈妈做饭。自己也不想想,妈妈这几年来,是多么辛苦,一手把我扯大,现在却是这样回报妈妈的吗?

  有一次,学校举行一次测试,我本来信心十足的,把试卷做好检查一遍又一遍,觉的自己能考90分以上的,没想到试卷发下来,我惊讶发现,怎么可能,不,一定不是我的试卷,一定是发错了,可我仔细看了姓名,是我的名字啊。可能是应用题出错了,呜呜,死翘翘了,妈妈一定会骂死我的。放学之后,垂头丧气走来妈妈的办公室,妈妈问我考了几分,我只能回答,78分,自己说的话,连自己都听不到。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还鼓励我,儿子,这次没考好,并没有代表以后都考不好啊!下次继续努力,一定能考好的。

  我真想一也之间就长大,替妈妈分忧解难,挣钱养妈妈,这是我一生的愿望,但我一定会实现的。我长大了!

 

    广东深圳宝安区陆兴小学六年级:梁志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