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月的离别_500字

六月的离别_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炎热的六月中,大家都很高兴。然而,在这其中也有悲伤。悲伤就是要和学校离别。

  六月的离别,要离别六年和睦相处的同学们,我相信:虽然我们不能再坐在一间教室里面,但我们那六年之间的友情却会永远保存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中。我们也坚信,我们这一份友情,可以得到永久的保存。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是真挚的!

  六月的离别,要离别六年谆谆教导我们的老师,我知道:老师为了我们牺牲了很多,牺牲了青春,牺牲了教育自己儿女的时间,牺牲了……老师对我们所说的话,我话牢牢记住在自己心中,让我在“山重水复疑无路,”时,想起他们的话,就可以让我“柳暗花明又一村。”

  六月的离别,要离别六年赖以生存的学校,我明白:这个学校让我受益良多,让我在下雨时在这里避雨,让我学习时在这里得到好的环境,让我玩耍时开心的玩,让我交流时得到了好的朋友。

  六月,这个熟悉的名字,又代表开心,即代表伤心。开心的一到五年级的学生有着一个快乐的节日:“六一”。伤心是六年级的学生将要离别惜惜向往的母校,老师和同学。

  六月的离别,让我们不得不离别他们。再见,这个六月,再见,这个母校,再见,老师,再见,同学!

 

    广东广州花都区广塘小学六年级:喻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