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家_550字

幸福的家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四口之家中,有幽默的爸爸,细心聪明的妈妈,机灵古怪的弟弟,还有热心助人的我。我们每天和睦相处,这里是我生命的摇篮,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

  我们家的家庭趣事可多了。每当爸爸回来时,我和弟弟好像有心灵感应。到了爸爸回来的时间,只要门琐一响,我们就知道爸爸回来了。记得有一次晚饭后,我和弟弟又有感觉了,一起大声喊爸爸。楼道的灯没有开,哪个人并没有回答,只听见上楼的脚步声。我们跟妈妈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妈妈笑着对我们说:“两个小傻瓜,乱叫人。”咦,门口怎么会有笑声呢?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我们马上跑到爸爸身边,说:“爸爸,你真坏,敢骗我们。:屋子里回荡着欢乐的笑声。

  还有的时候,我们全家总动员,做一个“角色互换”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让我和弟弟作父母,爸爸妈妈做儿女。每人做5分钟。开始玩时,我就摆出一副“妈妈”的架势,充分利用“妈妈”的权利。我插着腰,让爸爸妈妈罚站。我故意装做生气的样子,骂他们:“你们真大胆,还敢打架,今天就罚你们面壁思过!”爸爸妈妈也装可怜:“妈妈我们在也不敢了。”全家人都哈哈大笑,笑声又响在了这个幸福的家庭……

  我爱我家,是它给予我一种莫大的幸福。我要珍惜它,让他变得更加幸福。

 

    广东小学六年级:何颖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