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和友_55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朋和友_5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道路上,不可没有朋友。有朋友,就如同在你前进的道路上,一路平坦;如果你没有朋友,你的人生道路将会布满荆棘。有句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确是这样。

  朋友,有朋才有友。

  朋,是由两个“月”字组成。就像叫一个朋友,要通过几个月去相处去了解这个朋友值不值得你去交。所谓“朋”,由一个朋友,你的朋友的朋友便会与你交朋友。这样一来,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会与你交朋友。这样,慢慢的去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自己前方的道路,便有很多的朋友去为你指路。

  曾经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人,因为家里的一点事,急需用钱。他给自己的朋友打了电话,自己的朋友很爽快的借给了他。又一年,这个朋友家里出了事,这个人就去给他借钱,结果呢?借到了很多的钱,这两个人的关系更亲密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们能感悟到什么?我感悟到了:只要你真心的对待你的朋友,你的朋友也会真心对待你。

  友,当你和所谓的“朋友”真正的了解对方时,就发展成了“友”。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小小的“友”字,这可是有很大用处的。就如同上文中的那个小故事,他们已经是“友”了。不只是通过一些事情,才能体会到友情的珍贵的哦。

  朋和友,永远分不开。就如同左脚和右脚、左手和右手一样。交个好朋友,说不定真能帮助你呢!
 

    山东潍坊昌乐县昌乐县五图街道小学五年级:高美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