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把握自己_700字

[PK赛]关于把握自己的作文:把握自己_7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就一天过去了。

  有时又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等待久了还是那样子。

  一天,在网上浏览一篇文章的时候,它说“把握好今天就是把握住昨天。”想想也是,可是生命中的28480的天数,我也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八分之一的时光。回想一下过去的日子也没有文人笔下的诗句那样精彩,也没有文人所说的那样耐人寻味。只是普普通通的,活着。快乐的一天也是一天,它会过去;伤心的一天也是一天,它也会过去。

  记得上次学校举行的六一欢庆活动:跳蚤市场。因为我们是要度过最后一次儿童节,所以我们人人都非常投入。广播中的响声一起,人人都欢快的应和着,将自己班的东西搬下来摆好。叫卖声、砍价声、笑声在我的耳旁此起彼伏,时间就那么一点点的过去了。每个摊档的人都使尽了浑身解数,比比谁站的高,看看谁喊的好。当广播中的声音再次响起,带来欢庆活动结束的尾声时,人人都依依不舍的不肯离开,不住的抱怨时间为什么过得那么快,1小时也会过得那么快。那天的情景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哎!明天要放假了!”在班里,同学扬着手中好似圣旨一样的放假通知单,脸上露出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

  当最后一节课的上课铃打响时,大家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待一节1小时的自习课下课铃打响。刚开始,同学们都忙忙碌碌的在做作业,可是等到还有10分钟的时候已经有人等不急了,一个劲的抱怨时间怎么过得那么慢,有的还怀疑铃是不是坏了。在吵吵嚷嚷中度过了那10分钟。

  时间是公平的,同样都是一个小时,却好像截然不同。因为要知道,专注的过好这一天的时候,时间就会如流水一样,当你停止你的专注时,时间就会慢悠悠的过去。

  把握住今天,就是专注的过好这一天。也同等于过好昨天。
 

    广东广州天河区第七十五中学初二:梁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