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_9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_9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大海里的一叶扁舟,能够抵御汹涌的波涛,让人们抵达丰收的彼岸;老师是沙漠中的一棵苍天大树,能够使炎热不堪的人们得到一片绿荫;老师是黑暗夜路上的一盏明灯,能够让迷途的人们找到生活的希望;老师是一位圣洁的天使,能够使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成为一群充满爱心的人。

  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没有老师,我们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天空中漫无目的地飞舞,因此,我喜欢知识,更喜爱每一位教我知识的老师。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认识了许多老师:有和蔼可亲的数学老师,出口成章的语文老师,知识渊博的英语老师,风趣幽默的体育老师,多才多艺的美术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程老师。

  在我的眼中,老师是一个不论在校园里,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脸上总是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的人。可是,虽然她时常挂着笑容,但是在课堂上她却是严肃的;在工作上她是认真的;在批改作业上她是一丝不苟的。在她眼里,所有的学生都是优秀的,她都是用同样的笑容,同样的眼神,同样的心灵真诚的去面对每一位学生。依然清晰地记得,老师那粗糙的双手是为了给我们批改作业而变成这样的。她很勤奋,无论是在批改作业上还是在讲课时,她都会认真地对待;她很勤劳,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帮助我们打扫保洁区;她很关心我们的身体,天冷了,她会提醒我们多穿几件衣服。天热了,她会提醒我们不要穿的太少衣服而着凉;她也很关心我们的学习,不论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她都一视同仁,样样都关心着。我们不会做的题,她会耐心的教我们;我们不懂的功课,她会耐心的辅导我们;我们考砸了,她会鼓励我们;我们考好了,她会表扬我们。她会时时刻刻都会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每一句话,我都深深的记在脑海里。

  啊,老师,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啊!老师,在生活中,您就是我们成长的守望者;校园里,您就是我们的朋友;课堂上,您就是我们的智慧树。在心灵的空间,您就是我们心灵的医生、理想的路途,您是引领我们前进的航标灯,是辛勤的园丁,精心栽培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永远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山西运城万荣县南张小学六年级:囂張龍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