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爱_800字

这就是爱_8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的时候,我总把父母对自己的爱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如果把母爱比作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的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人们向来只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一株茉莉也许没有让人沁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的开放。

  俗话说的好,“严父慈母”,似乎在我的印象中,所有孩子都是怕父亲的,我们家却恰恰相反。

  我的父亲是个淳朴的人,他没有华丽的背景、没有繁华的身世。然而,我还是爱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很少回家,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吧,就算回到家里,也只草草聊上几句话就走了。不知是我长大了的缘故还是爸爸已不再那么健壮了,看着父亲,两鬓又多了一丝白发,看着爸爸这些变化,让我感到一丝丝酸楚。

  从小爸爸就对我们不严格,反而妈妈十分严格我们还挨了不少妈妈的打骂,爸爸从来没有打过我,他善劝爱跟我们讲道理。每次妈妈打我们她还帮我们,所以我特别喜欢与爸爸在一起!

  有一次,平常考试得心应手的我那一次成绩竟然一落千丈。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家。当我望着卷子上面那鲜红的叉叉,顿时悔恨、埋怨、委屈等各种复杂的心理齐头并进刺向我。当我把卷子交到父亲的手中,父亲先是一愣继而又微笑地对我说:“这有什么,考不好的事是经常发生的求学的路本来就苦,会遇到种种困难,但你必须学会克服。”这么容易意志就动摇了,真不像我!我被爸爸的活刺激到了,心中那一股烈火燃烧了起来。听了父亲的话,我开始反省,觉得自己真的有些不对,从那以后我在考试时都会认认真真的检查,一个漏洞也不放过!开始我的成绩也有所提升了。

  在生活中父亲往往都是扮演着白脸的角色可是他对我的爱却要比母爱更加深沉更加有力。也许在别人眼中父爱远远不及母爱那样无私,可是在我样中父爱与母爱同样伟大!

 

    福建莆田涵江区涵江区私立紫璜小学六年级:林乐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