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爱_650字

妈妈的爱_6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生下来,妈妈就全心全意的照顾我,我那时根本不知那是爱,而是认为:妈妈应该照顾我。

  自从我记事开始,才知道,那是妈妈的爱。

  小时候,妈妈不管我怎样任性,多是由着我;不管我要什么,也多买给我。但我却毫不犹豫地提条件,放肆地任性。记得有一次事故,把我妈妈吓得魂飞魄散……

  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我家楼上再拆掉以前的旧墙,当时,那地上一片狼藉。但由于我太任性,以为到哪里去看看会没有事。但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我正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时,“哐”的一声,我的脚不小心碰到了一块大石头,然而我的小腿部分又不小心地被一根蛮粗的钢筋给擦破了皮,并不是轻微的,而是严重得脚多没有知觉了。这是妈妈慌了,立马把我抱了起来,然后又把我背在了背上,接着又飞一般地被我去诊所,妈妈再去的路上哭了,而我的心里也在害怕又不安地想:早知道就不去了,再说了,妈妈也早已告诉我不要去哪玩,为什么我就这么不听劝呢?哎……

  到了诊所,大夫给我上了一点消炎药后,就去和妈妈说我没有事,这下妈妈心中的大石头才掉了下来……回家后,妈妈一边祷告一边流着眼泪。过后,又来照顾我。但是只过了两三天,我的伤口比以前更厉害了,由于我管不住口,所以吃了过火的食品。这次妈妈更慌了,于是她又带我去诊所,就这次后,我再也没有在犯了……

  至今,那个伤口合成的疤,永留在我的脚上……

 

    江西南昌八一嘉实希望小学六年级:万晓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