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是谁给予我们的幸福_650字

是谁给予我们的幸福_6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请把你的歌,带回我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每到一寸方土就肯定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小时候,妈妈总对我说脖子上的红领巾是好多位为革命事业的叔叔阿姨的血而渲染成的一条又一条鲜红的红领巾

  每年四月,我们学校都会去连塘扫墓,因为连塘有几位为新中国的革命事业奋斗而奋斗,其中有一位叫廖海涛叔叔。他上上代代都被敌人狠心地杀死了,您为我们新中国的成立而难过的看着自己的亲人一个个杀死了,您说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我们永远会记在心头。你们的精神就像梅花那样,不管历经多少磨难,不管受到怎样的欺凌,从来都顶天立地,不肯低头折节。

  虽然现在我们生活在很好的环境里,但是还有的人吃不饱,穿不暖,只有我们伸出援助的手,就可以让世界变的美好。有句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说别的,就说08年的汶川大地震。

  那场大地震,使多少人失去亲人,大家都很难过,可是,有谁的到现场去抢救他们呢?还不是志愿军叔叔吗?不过大家虽然没有到现场,但在每一个地区都在为他们祈祷。每人捐一钱,这样积少成多,总可以帮助他们。他们会发自内心的对我们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的心永远相连在一起。”

  世界有多大,你能准确的说出来吗?大部分都不知道吧!每个人都会有美好的回忆,这是为革命奋斗叔叔阿姨我的。

  在这开心的日子,我要大声喊出来这就是我自编的歌曲《美好的世界》,我唱几句;“革命同志的鲜血,为我们打造了一个美丽又富裕的新中国,没有为革命事业的叔叔阿姨就不会又和平世界。你是我们是的好榜样……

 

    福建龙岩溪口中心小学六年级:lsymia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