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六年级班级集体

我的六年级班级集体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六年级班级预(6)班我可喜欢现在这个班了!我喜欢的不是班级的样子,我喜欢的是班级的集体!

  我的班级预(6)班有38人,男女生喜欢的不是“和平相处”而是“大大咧咧”的相处,大家各有不同的说话方式,各有不同的动作,而我们经常在同学中笑的不可开交!

  我们班不算是“顶级班”,但我们特别爱我呢的班!为什么?因为爱,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的!我们班也有对于考试平均分不好时而难过,也有被批评的时候!但我们依然在我们的这个班级很开心!

  我们有着一个班的同学,我们也会吵架,老师不会骂我们。但老师告诉我们的错,这样只会为我们的班级抹黑!我们懂了,我们改正,仰起头再对班级集体笑一笑!因为我们爱我们的班级!

  班级,其实我们经常做一些错事!班级这个集体其实它也会伤心,我们为什么没看到,因为我们从未去真心的了解我们的班级!家是我们的集体,班级也是!

  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回忆一段段。开心的、难过的、难忘的……这些与我们的班级离不开,我们为班级获奖开心、为班级受批评而难过!为什么因为我们爱我们的班级!

  知道吗!我为什么这么爱我现在的这个班级,因为我在珍惜,以前的小学班级我也爱,不过现在我要爱的是我现在的这个——预(6)班!为什么?因为我将在这个班级继续成长!

 

    上海浦东新区施湾中学六年级:张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