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真正的朋友_9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真正的朋友_9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好朋友,许许多多,但真正的朋友却只有我的朋友——何汝怡一个人。

  记得那一次,放学了,我们一起走回家。突然,我感觉肚子好饿。可一摸口袋,一分钱也没有。问何汝怡借,她也没有。这让在饥饿中徘徊的我懊丧极了。

  突然,我看见地上有一张黄黄的东西。我心想:这莫非是……我连忙捡起来一看,嘿!还真是一张20元大钞!

  我急忙捡起来,“嗖”地一声塞进口袋里。何汝怡发现我鬼鬼祟祟的样子,便问:“小骆子,你在干什么呀?”“嘘……”我对她说,“我给你看一样好东西!”说完,掏出了刚刚的20元钞票。“哪来的呀?”何汝怡又眯起她的眼睛,迷惑不解地问。“嘿嘿,财神降临我,让我捡到的!”我笑嘻嘻地说,“来,我们一起去大吃一顿!”“这怎么行呢?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们还是把它交给警察叔叔,让警察叔叔来处理吧!”何汝怡急切的说。“你呀,就是死脑筋!”说完,我立马跑向附近的一家烧烤店里。

  “老板,给我来5串肉串!”我一边举起20元钞票,一边大声叫道。“阿姨,你不能卖给她,”不知什么时候,何汝怡又冒了出来,“因为这钱是她捡来的!”阿姨大吃一惊,转过头来问我:“是真的吗?”我一下子脸红了:“我……我……”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捂着脸向家跑去。一边跑,一边想:何汝怡,我恨你!不吃就算了,还来穿帮我!我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

  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想刚才那件事。越想越觉得是自己不对。何汝怡纠正了我的错误,我应该知错就改才是,怎么能反过来指责她呢?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何汝怡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我左右为难:到底跟不跟她道歉呢?犹豫了好一会,我鼓起勇气,走到她面前说:“对不起!”“没关系,我们是朋友嘛!”没想到她爽快的原谅了我。我的心一下子涌上来一股暖意,眼泪不住的流了下来……

  有人说过一句话:互相责怪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只要朋友是从善意出发的,我们也应善意的接受。那么,我和何汝怡又未尝不是真正的朋友呢?何汝怡,我真正的朋友,I love you!
 

    上海金山区山阳小学四年级:骆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