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结拜记_15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结拜记_1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这个题目八卦你们肯定会有一大堆问题要问:你们是怎么想到结拜的呢?和谁结拜呀?!不急不急让我一个一个告诉你们吧!

  一、我们结拜吧!

  “唉,又是星期二的呀!”星期二是我们扫地,刚好有领导来检查,我和同伴李若彤、张翔、连心他们就一同被留下来扫地了,连心哗哗地扫着地,一个“秋风扫落叶”,由他扫的第三组就被“扫完”了,教室里顿时灰尘四起,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连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扫把放了起来,“逃”走了。

  接下来,我们的任务更多了,还要帮连心扫第三组,不过还好,众人齐心其利断金嘛,我们三人既有速度,又保质量地完成了任务,一起走了。我和李若彤刚走到三班门口,就发现了粗心大意的三班同学忘掉关他们的电风扇了,我们急忙去关了,“一个晚上,要浪费多少电呐?!”虽然关了,我们还是很气愤,还还不忘在黑板上留下:“珍惜电资源!别忘关风扇!”几个字,然后手挽着手一起走了,我觉得我们的心好像更近了一些。

  在楼道那里,李若彤突然和我说:“要是我们是姐妹就好了……”

  “嗯,最好是孪生的!”我满脸兴奋道“不如……我们结拜吧!”

  “好!我们还有周琪!”李若彤也满口答应。

  “嗯,我后天带我爸自己酿的酒来,其实酒味不重,最多就像个葡萄汁吧,第三节课在”‘秘密基地’集合!”于是,我们就定下了结拜的誓言。

  二、带酒来校,惊险重重

  一早我就拿了一个瓶子,准备去厨房“偷酒”,突然老妈,一转身,我急忙把瓶子藏起来,可不料被身后的表哥看见了!我急忙举起拳头警告他不准说出去,他也懂我的意思,摆摆手,走了,在家门口的楼道等我一起下去,不一会儿,我就装了半瓶子的酒了。

  一路上想到要结拜,我就很激动,一路上一蹦一跳的还吹起了口哨,心情很是愉快,看什么什么顺眼。前两节课,因为心情很愉快,老师说的是什么,都被我一下子,放到了我的脑子里去,总之是听什么什么顺耳,就连彭翰说我什么坏话,我都笑着答应。

  终于,彭翰发现了我的不对劲,还看到了我带的酒,他尖尖地笑了两声“嘎嘎嘎嘎嘎,李苏宁你带什么好东西来学校啦!”

  “没什么。”我誓死不承认。

  “那我可就告老师了啊!”彭翰装作一脸不在乎。

  “不不不,我给你看,给你看。”唉,怎么就碰上这倔驴了呢?!要知道,如果告诉我们班的“终结者”那我可就是死路一条喽。我只好乖乖拿出酒来。

  “喂,老师在后面!”还没等彭翰说什么,老师就来了,我赶忙提醒他,他也赶忙转回自己那边。

  开始评讲昨晚的作业了,彭翰平时最忌讳的就是有“wú”、“xīn”、“yán”这种读音的字了,可是今天的作业里偏偏这些字就多。评讲到关于花朵的成语,我大喊道“欣欣向荣!”哪知他回过头来瞪了我一眼,随后又狞笑起来:“酒——”他故意拖长声音。

  可恶,这小子敢威胁我!我咬牙切齿:算了,算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还是妥协了。不过这可害苦了我这个课堂上的积极分子了,不回答,对我来说可是煎熬啊!终于熬过了这节语文课。

  三、结拜

  不知是哪个该死的,今天和我说,体育课被霸占了,害我失落了半天,结果呢?虚伤心一场!体育课照常,而且还不用跑步,直接开玩!这可让我们高兴坏了!

  我赶忙把周琪、李若彤拉到了我们共同的“秘密基地”,拿出我准备好的小杯子(小纸杯啦,超级小的)给他们一人一个,然后在各斟了一杯酒,并定好了,要一口就喝下去,因为“感情深,一口闷”嘛!李若彤一下子就晕头转向了,而周琪呢?她的酒量那可是一个高啊!我们按照生日排了顺序:我是最大的,他们都要叫我姐,周琪比我小十几天,他是老二,李若彤啊,他好像才是六月的比我们小多了。

  三、周琪发酒疯

  哈哈,酒喝多了会发酒疯,周琪怎么才喝着点就发酒疯了呢?何况……这酒说来也就是葡萄汁啊!只是有点酒味而已!其实周琪是装的,装的也挺像的,我以为她真醉了,好心好意给他水喝,哪知一不小心,弄到了她的衣服,他就把我的水拿去玩了,让我哭笑不得啊,唯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乱扯我头发,不过还好,后面我们定了,不在“兄弟”这儿“发疯”。

  “咚咚咚咚——”下课的钟声准时敲响了,我们在基地一起玩的很快活,都为自己认了一个姐或妹很高兴,也决定要讲义气,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