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刹那间_65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刹那间_6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也许不会是那种陪伴你一生的人,但他肯定是那种在自己有难时,会两肋插刀的人。

  这个星期六,我们一帮人打算去世界之窗的滑冰场。本来爸妈是不同意的。但是,这是我们一帮朋友好久难得一聚,这也可能是我们这帮人最后一次聚了。我们已经六年级了,要毕业了。而且我们并不在一所中学。软磨硬泡,爸妈才同意。

  当然,我也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去溜冰场。本来上次有机会去的,可因为我自己给泡汤了。

  我们拿了鞋子,可没想到这鞋子很难穿,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啊!可是……

  可是,不知道是谁发明的这个鞋子,鞋带那么长干嘛,而且也好难系啊!这时,我只好求助于王子怡了。她很耐心的帮我系着。

  这次溜冰之行,我只摔了一跤。这应该是幸运的了吧!不过,其中也有几次是快要摔跤的。我记得……

  我越滑越顺脚,正准备放开步子。一只脚刚抬起来,结果溜冰鞋那下面的刀似的东西很锋利的嵌入冰里了。而我当然是重心不稳,不过幸好我是会滑一点的,于是乎,我在拼命挣扎。终于,一个物体冲到了我身边,刹那间,我本能的抓住她,我一抬头,发现:王子怡!她刚刚在离我至少一米的地方。我不知道她滑多快才在我将要摔下的时候扶住了我。“你真是我的救星啊!”我松了一口气。“呵呵,刚才我就在你后面滑。刚好看见了。”

  如果不是王子怡一扶,可能我已仰面朝天了吧!心里暖暖的。还记得以前跟她闹矛盾。希望她忘记以前的不愉快吧!

  这应该就是朋友吧!也许会跟你偶尔闹矛盾,但在你有难时,她必定向你伸出一只手。
 

    广东深圳南山区南山区大冲小学六年级: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