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友谊,难忘_5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友谊,难忘_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彼此有感情的人,彼此最要好的人,友情是纯洁,高尚,朴素的,是最平凡的情感,最永恒的情感。人人都离不开友情,你可以没有爱情,但是你决不能没有友情,一旦没有了友情,你就会像一滩死水。友情无处不在,她伴随你左右,和你共度一生。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是的,朋友是知音;朋友是伴侣;朋友就是寒冷时给你温暖的人;朋友就是孤独时给你快乐的人;朋友就是失败时安慰你的人。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人不能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人就是一座孤岛,没有朋友的人就没有知己,就不会相信别人。

  记得8岁时,我到同学家庆祝生日的时候,“小寿星”白颂怡一不小心把蛋糕奶油抹到了我的脸上。只是一不小心而已,但是幼稚的我们却闹开了:把奶油抹来抹去,最后,大家都变成了“小花猫”。想起那时候的纯真,我不禁叹了一口气,要是还能回到那时候该多好啊!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男生的友谊:天大的事情打一架就好了;可是我们女生呢,芝麻半点的小事,就永远也回不到从前了。

  回忆那些在一起的时光,友情的岁月,是记忆里最美的画面。友情如水,淡而长远;友情如茶,香而清纯;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细而连绵;友情如雪,松而亮洁。
 

    山东青岛莱西市莱西市实验小学五年级:王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