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其实我还是把你当朋友的_1500字

[PK赛]关于朋友的作文:其实我还是把你当朋友的_150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朋友,你还记得么?记得那几次你把我冷落的时候吗?看到我一直跟在你身后那个小小的身影了吗?朵朵,我想你,其实,我一直把你当朋友的……

  原来上学的时候,因为我们俩都是老师的女儿,你和我又特别亲,便让我们成了亲密无间、无话不谈的好友。

  在上学的期间,我们不是手拉手的在楼底下玩,要么就是聊那聊这,聊自己家里的琐碎事情,虽然看上去都是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但是,却让我这几年充满了温暖幸福的味道,仿佛我走在哪里都像是被人爱的好孩子。

  时间慢慢流逝了,也许是你觉得想多认识几个好朋友,便跟燕子打起来交道来,我不反对,我也想多多认识几个好朋友。但是……我没想到,你认识燕子后,就当我不存在了,每次上厕所的时候都是拉着燕子去,而我,只能默默地跟着。我也无怨无悔,在后面默默地跟着,像一个傻瓜一样,真的,想当年,我被人嘲笑了多少次。最后倔强的信念,被你无情的一句话打碎了——“你跟着我们干什么?”跟着你们干什么?干什么?……在那瞬间,我愣住了,旁边的燕子也是怜悯的看了我一眼,便扭头跟着你走开了。我的心,从那时刻开始,彻底崩溃,心底那抹温暖的阳光,仿佛也被堵住了,一片黑暗。但不知道为什么,汹涌的眼泪是怎样也阻挡不住的,虽然曾经心里安慰过好几次,但是,才发现,我傻了好多年,她们,早已经忘了我……

  最后,因为马上要升初中的缘故,我们小学分配的地方是十六中,最差的一个学校了,你,被转到了另一个分配的比较好的小学里。那时候,我也感受不到多大的悲伤了。只是,在你的离别会上,我也收到了邀请函,我愣了,本来想倔强的撕成两半然后扔进垃圾桶,再也不关我的事。但是,我的心,动摇了,那双手,始终动不了手。我去了,拿着那张曾经视我为好朋友的给我的邀请函。

  聚会很空洞,起初是很狂欢的气氛,但不知道为什么,逐渐变得冷淡和悲伤起来,好多人开始悄悄地流眼泪。

  “不要哭啦~记住我的电话号码,我会常……联系你们的。”

  “呵呵,希望我们能考上一所学校,加油!”

  “那时候……就能相见了吧?”

  “大家的……愿望都不同呢。”

  “才不会分开呢!”

  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默默地笑着说话,谁不知道,这就叫所谓的皮笑肉不笑。

  沉默了好久的气氛。

  “……要结束了呢……能……让我抱一下你们当做谢礼吗?我……我知道这很……不够朋友……友……之间的友谊……但是……我……我……真的……只能这样谢谢你们……了。”你断断续续地说完了最后的那句话,那句话触动了所有人心里最柔软的那个部分。

  挨个挨个的抱着,每个人都哭了。我是最后被抱的那一个人,你瘦小的身躯给了我一个轻轻的抱抱,倔强的忍耐突然破碎,我哭了。

  你也哭了,看上去很滑稽,特意画的妆毁了,成了一个大花脸。

  你倔强、爱美、柔弱、温柔、爱哭……但是,谁都不会怪你,我也不会,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怪过你啊……

  朵朵,我想你……我希望……咱俩能在一次成为那时候的天真烂漫的小姑娘……忘掉一切……忘掉悲伤……我……一直把你当做朋友……

    甘肃兰州城关区南河小学五年级:王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