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记一次美食课_350字

记一次美食课_350字

2012-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写作班老师抱着一个文旦来了。

  文旦,产于玉环,老师由运动会所得。它外皮黄绿,扁圆形,粗糙;果肉白皙,香气四溢,十分诱人。我一看,差点儿垂涎三尺:太诱人了。

  给你们文旦的一点儿资料:文旦的一片叶子有一片大一片小的叶儿组成。它的花洁白无瑕、数不胜数,如:“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样;花不但多又白,还能制成芳香油擦在脸上哩!文旦最大的用处就是:叶子和根可以入药用呢!

  回到现实,可以吃文旦了。每一片都像硕大的橘子片,让我想吃。可闻一下,和柚子一样讨厌。我皱着眉头,勉勉强强地吃了一口,还龇牙咧嘴的。嗯?这么甜,夹着一点儿酸,好吃呀!

  喜欢你呀,文旦,那么好吃;羡慕你呀,文旦,花那么多、白、美;赞扬你呀,文旦,那么有用!

 

    浙江杭州江干区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学五年级:洪韵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