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友情与爱一起随星星给你_900字

[小升初征文]友情与爱一起随星星给你_900字

2012-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清水般哗哗的流着,不知经历了多少岁月的煎熬。我已经慢慢地蜕变了,我不再是一个遇到困难,挫折就退缩的小女孩了,现在的我学会了勇敢、坚强,不管有多难都会去拼搏……

  在我记忆的最深处我永远都会记着“Our love together with the stars for you”。

  我们的爱同星星一起给你,这是我最好的姐妹们送给我的小学毕业礼。

  那天毕业的下午,她们考到了同个中学,而我却要去别的中学读书,我们姐妹们就要分离了!她们说:"淼淼,在这等我们一下哦,我们送你样东东!”“嗯”我轻声应了下。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阳光晒的我脸颊红红,我心想:阿天,阿门保佑啊,她们千万不要出什么事啊……我在那里忐忑不安的等着……突然,有人用手蒙住了我的眼睛。我有点着急的说:“哎呀,你们别闹啦!快给我看看是什么啦!”蒙住我眼睛的女生慢慢把手拿开。当我看见光明的时候,她们就齐声喊道:“Surprise !(惊喜)”并把一个精致的盒子拿给我,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放着许多闪耀的小星星。“里面有1314个小星星哦!”“表示我们爱你一生一世哦!”“这些可是我们亲手折的哦!”……她们你一言我一句的说着……

  时间流逝,我们最后依依不舍的告别母校,告别对方,准备回家时,她们齐声说:“Our love together with the stars for you”(我们的爱同星星一起给你)我也开心地回答道:“Thans my good sisters !"(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再可口美味的食物,也会被人吃掉;再美丽的花朵,也会凋谢……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些东西不敢去'抢'它就会离你远去,不敢去战胜挫折的人,永远都不会成功……这些就是毕业时姐妹们给我的宝贵礼物,它们和星星,爱一样宝贵。

    广东梅州梅江区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初一:Jmia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